close

我這個人有一點配對潔癖== 

HP的配對我大概只能接受零星幾個,我有很多地雷cp是完全接受不能的...    

父子,師生,女女(我可是腐女來著~不過是配角cp就可接受)

 

父子當然就是裡面的各對父子,比較著名的應該是Malfoy和Potter父子,對我來說太刺激了點...父子Play什麼的 

 

師生就是裡面的教授和學生啦啦啦~~~我現在也還是學生,身分有點尷尬不是嗎- -差太多歲也是接受不能啊...

不過奇怪的是Tom Riddle(不是無鼻男喔,是他還是帥哥的時候)我就可以接受耶~~可能是對他比較無愛吧...雖然他不錯帥:)

 

經典配對當然是我們的教授和哈利啦~其實也是蠻有跡可循的,這個也是熱門的cp,許多經典文ex:穿越你的黑髮我的手(是叫這名吧?還是穿過呢XD)

是嘛是嘛是嘛?真的好看?我還是無法突破去看教授哈利的文耶...

還有我的(?)Draco和教授,事實是呢,因為我的本命是Draco,所以他只能是攻啦哇哈哈~無法接受他被壓...

我偶爾會去翻Draco和Snape的文,看看小龍使壞,教授被欺負XD ((壓阿壓下去哈哈哈哈,被老師壓榨久了看這種文會有莫名快感!

雷點在Draco還有Tom Riddle 上好像就不管用了~

但是父子PLAY,我真的不行(嚴肅貌)

 

之前不小心誤下載了Malfoy父子文,媽啦我快不行了,而且Draco是受,一開始還就是床戲!!!!

看著他邊喘息邊喊著:Father,我就快崩潰了,L爹你也下的了手啊啊啊

就算Draco是攻,我還是無法...就是倫理問題。

 

我能和大家討論的cp如下~因為我喜歡Draco的關係,所有Draco受的cp都很少看,通常他都會被娘化,還會變柔弱,我真的無法接受他變成這樣啊!

BG文的話DracoXLuna, Hermione, 都是有看過的~

Pansy的我倒是沒看過,請大家介紹我看好文吧:)

Ginny是無愛吧~~

LuciusXNarsissa

 

BL可多了,哈哈B)

DracoXHarry我真的是超愛他們互鬥的畫面XDD鬥嘴超可愛超好笑的:)

我也搜刮了很多國外文,看著看著總是有種道地的味道,他們的雙關語也挺有趣的XD

不過在心目中,Harry是個勇敢的Gryffindor, 但同時也有Slytherin的特質(畢竟他差點進入Slytherin)

看到娘化的Harry實在讓我想翻桌,雖然Draco個性不會跑掉,但是兩人勢均力敵鬥起來才有火花啊

DHD文,互攻那種,也很對味XD但主要是Draco滿足了我的私心,經典文不得不說得當然就是Secret啦~必讀好文!

跟Draco簡直是Perfect啊啊~~Draco的有些想法他也能理解

而且我覺得我有點外貌XD 

Draco那麼帥,應該配個也不錯帥的Harry:) 雖然他們長大後好像...(Daniel 的身高,Tom 的髮際線)Tom不是Tom Riddle喔= =

而且Tom還有女友了QQ

我還是停留在他們都最美好最帥的時候去想像去YY(誤)

 

教授的話和Sirius, Lupin, James, 還有Lucius, Lily, Tom Riddle 我都可耶~~~

攻受都無差別,但是Lucius一定是攻啦~~Malfoy怎麼能屈居於人下呢XD

Lucius就是教授, Lupin, James, Sirius, Tom Riddle

攻受無差

以上都有看過,但都是在DH文裡的副CP,還沒看過主CP的文(快推薦我:D

 

僅次於我的最愛DH文的是SBXRL or RLXSB (SB=Sirius Black, RL= Remus Lupin)

和SSXSB or SBXSS (SS=Severus Snape) 

 

不過Drarry文還是我主要的收集方向,我大概有20幾篇我認為是精品的文,目前還繼續擴充中<3

癡迷到自啃原文版的同人小說,如果我真的超想看、又沒有翻譯的話XD

希望有同好來互相交流啦XD

還有和DracoX自創的文,我也有不少,BG和BL都有,也寫得很好啊~~像HP貴族這篇,是BL文,超好看的:))

 

 

 

 

 

表示非常喜歡Draco的雪地裝扮<3

Fashion又貴氣:)

Draco-Malfoy-draco-malfoy-32329397-500-522  

 

----END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

    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PC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