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不知道,可能是上了高中後我太過壓抑自己,導致大家所認知的我,不是真實的我?

有些話、有些人,不滿、埋怨,卻只能隱忍在心底。

是不是我在意的太多,連一些小事都能在心中留下芥蒂……

 

從小學到國中,從國中到高中,都有在班上較受歡迎的一群。

口口聲聲說不排擠、不討厭,私底下壞話總是講得比別人凶--

我也曾經看過,你。

FB上總是充斥的你們親暱的話語、宣示友情的自拍,

私底下卻說你的好姊妹很肥,以及各種批評。

雖然我也不喜歡她,那是因為她評論過我。但至少我會直接避開,完全表示不想和她有交集。

那真的很傷我,所以我連話都不和她講。

我相信她一定有感覺到。

 

但是你的行為絕對比我的直接了當要來的傷人。

 

為什麼總是要耍這種心機,好像人與人之間只能剩下互相猜忌……

 

所以你每次和我說話、相處的時候,我都不免地想,你暗地裡又是怎麼想我的呢?

是不是也覺得我很討厭之類的?

有些人,相處不來就乾脆別相處了!

她活在假象裡也未必快樂。

 

以上這些話,我當然沒有跟別人說過,我對你們的事情沒有興趣,

我也沒有必要當正義使者,揭開那些人假面具什麼的--

所以我才在這裡抒發,這一年來我所看到的醜陋面向。

反正你也不知道我是誰,不是嗎?

 

你們那群裡內鬨不斷,不斷地傳出誰討厭誰,或者大家都討厭她,但是你們平常時還是互稱姊妹。

所以我聽到時會那麼震驚,不是沒有原因的。

明明你們在我的印象裡就是死黨啊--

 

嘆,這似乎是求學路上會反覆遇到的問題。

換個不那麼嚴肅話題吧!

 

我一直沒有向朋友坦白的還有我是腐女的身分--

其實我也沒那麼腐啦,我只是沉迷於動漫BL小說,尤其是HP的DH XD

所以我的BLOG開宗明義地寫"半腐女" :)

 

我並沒有沉迷於替我們班的男男們配對、看到帥的GAY時還是會痛心疾首,

跟"我所認識"的腐女不同,所以我就自以為是"半腐女"囉XD

 

其實我一開始有打算公開身分,但是我有先試探好友,看她們對BL的看法是甚麼。

她們都一臉驚訝,其中一個還教育我,這是違反常理之類的(基督徒),所以我就隱瞞到現在囉--

我有一點那麼的不自在,我也想暢所欲談BL,說Draco和Harry在一起多有愛啊等等……

但是我發現,我們班上都是正常向的女生,其中一個女生還告訴我BL是她的大雷……

我還能說什麼,只能藏起來腐女這個身分囉--

並不是我以"腐女"為恥,我是個不喜歡張揚的人,也不喜歡受人注目,

所以別想我做力排眾議這種事,我還沒有那種勇氣。

 

這個部落格大概會充斥著我的各種抱怨吧,所有我不能說出來的事情XD

所以我才祕密地辦了它,現實生活中絕對沒有人知道XD

太棒了~~~

 

girl-happ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C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