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隱藏的深沉。你是否有感受到我心中對你的狂熱?

越抑制越銘心。

午夜時分,把白天用眼睛收藏起來的,每個屬於你的畫面一一檢視,嘴上饜足的掛著一彎微笑。

一舉手一投足使我的目光追隨,然後迷離。

你用最帥氣的笑容擄獲我的心神,用最令人屏息的側臉拂亂我的思緒。

 

我的愛,卑微的蜷在角落等待著你的發覺。

蜷在角落盼望著你的一瞥。

冀望著你的愛。

 

我無法、無法鼓起勇氣邁開第一步,愛情裡總是擔任被動者的角色。

你可以幫我踏出第一步嗎?

然後,我將用我孕育自心底,專屬於你的那份深刻感情回報。

絕對會,以排山倒海之勢,將你淹沒。

 

所以,我繼續等待。

s2_53df07c402b45  

-END-

 

愛到底是什麼呢?

愛是克制、愛是不張狂?

我倒覺得越克制越適得其反。

如果不是遇到一個主動示好的男孩,克制只會疏離我們之間。

 

好煩啊啊啊!

我真的只需要一位男孩兒的主動啦!

你只要主動一回,我就會肆無忌憚地跟你搞曖昧,然後我們就能順理成章的--

但是我喜歡的男孩們,不是只當我是朋友,就是抱持著和我相同的想法……OTZ

我真的好想談戀愛啊啊啊啊(怒吼)

我是個高中生,對談戀愛有多憧憬可想而知~

沒有男友只能腦補了TAT

 

我真真的的只需要那一步,而我明白這不可能是我。

這時我就羨慕能被主動追求的女孩兒了QAQ

我也不是沒有人啦,只是他也打算和我一樣等待的樣子。

我當下就知道,我適合的人絕對不是他那一型……

覺得有點感慨,好不容易遇到個不當我只是朋友的對象--(嘆)

--

 

深感文筆有停滯、退步之勢,所以文藻稍作修飾,使之優美。

而謀定數日撰寫一篇,磨練文字。

*以上文字為作者發瘋,想仿古= = 有錯字或文意不通、時態有誤均為正常,請看客們別大驚小怪XD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C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